你好,佐叶是我

【王者荣耀全员向】敬以我被抹杀的热情

【王者荣耀全员向】敬以我被抹杀的热情

 

写这篇的主要原因是家庭原因。家里人总是不支持我热爱的东西。最近重回王者坑,重新捡回自己几个本命英雄(我每天花1h重新练元歌),认真看过每一个新的英雄新的背景新的皮肤。对于重新回王者雨擦,我非常感谢每天一起水群的各位,以及一起进步的各位(在这里提一下叶诘小可爱,刚回坑后对戏时就主动加我,我们一直聊得很来)。家里人现在把我的企鹅号清空了,审过的管理刷出的火花说什么也回不来了。

 

在这里眼熟一下,皮过的有元歌(主皮),司马懿(本命),乔莹(现在落灰了),曜(落灰+1)以及才开始皮就被抹杀的弈星(昨天上午刚找到师父下午就...)

 

第一人称召唤师,开始写的目的单纯为了排遣胸口特别闷的感觉,现在放出来一起赏赏吧。

以下是正文,有ooc,私设,有因为习惯问题对角色取的称呼,不喜慎入。

 

“什么?你要离开大家了吗?”乔莹晃着她的猫耳,一脸吃惊的把猫爪搭在我发顶。她头上有一颗蓝宝石,很美,像沧海一样。身边的乔婉正在梳头发,听了这话大叫一声。“不可以——流星,回应少女的祈愿吧!我希望你不走!”声音太大,引得大家都往这边看。

 

“出什么事了?啊——?你要走了?为什么啊?加入星之队不好吗?本天才人美心善,一定会带领你拿下第一的啊!”一旁披着白披风的少年御剑飞速到我身边。“不要走啊不要走啊,星之队等着你的加入呢!有你的加入,星之队一定会强大不少的!对了你前阵子还嚷嚷着要见本天才的姐姐呢,她就快回来了,难道你不多待一会——”小朋友一如既往地吵呢。

 

“哼,找到珍宝的话,要记得我哦。”西小施将一朵莲花放在我手里。

 

“如果时光倒流,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...”也许是呢。看着男孩那么渴求的表情,我说不出话。

 

“我见过最璀璨的机关术是你”元歌覆掌捻指扯线,负指操音傀儡到我身边。“离开了,元歌是不会给你吃甜筒的”这语气怎么听着像撒娇?“后路,愿你无欲无求,笑口常开。”

 

“天下如棋,一步三算...”一双碧眼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“你眼中满是不愿,为何做违心之事?”

 

“...蠢货。”司马懿别过脸,滚嗓沉音道。

 

“不管怎么说,我们几个,都会随时待命!”公瑾燃起一团火,眼底的泪光瞬间映亮。

 

“稷下F4在此。”

 

“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再来长城吃我的饭”守约一如既往温暖地笑着,但是下垂的眼角掩饰不住失落。身后扭动的红发狼崽不满的嘟嘴,“喂,记得回来啊...”

 

“姐会等着你的!”木兰姐露出微笑,手中的刀刃却无力地垂着。

 

“喵喵喵!下次该轮到你守夜班了!”有团东西撞到脚跟,尾巴灵巧地上扬指着我。

 

“什么啊...看来还是要离开本大小姐嘛!”大小姐冲到我面前,眼里满是怒火与悲伤。

 

“有幸,星愿与你下一局。落子,无悔。”少年抱着棋盘,眨巴着望着我。

 

“别以为阿离不记得!你还欠阿离一段星星的戏呢!”说是这样,下垂的兔耳朵诉说着隐忍。

 

“临卦。无忧。”有什么东西飘到我手里。“既然你也语c过弈星,那作为师父,临走前算一卦赠你。”

 

“请欣赏妾身的舞姿吧,这是为你的最后一舞。”花瓣如红雨,落在心里最柔软的一处。

 

“国士无双,护你一程”赤发将军挥长枪跃至身旁。

 

“言灵,你会回来。”子房的书文好像模糊了几处。

 

“客观的说,你是个好人。”君主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 

“常山赵子龙,愿再参见一次。”抱拳行礼那人,颔首不见其面部表情。

 

“小本本上写着你离开的日子,你回来的时候也会记好的!”魔种晃动着肉感的耳朵,眼泪汪汪地盯着我看。

 

“长安如今太平,不知狄某是否有幸与你一重游。”探官收起逮捕令,冲我微笑道。

 

“令你重回。”女帝的光彩还是那么夺目。

 

“朕的荣光,随时普照在你身上。”是阿政,身后那可怕的怪物,想必是阿起吧。

 

“胡笳琴你什么时候再回来弹奏?”小女孩不满地盯着我。

 

“机关术,欢迎你再来学习”大师和墨子同时开口。

 

“呼...”贤者颔首坐鲲飘来,抬腕牵引一只蝴蝶飞舞在耳畔,似是一场幻梦。

 

“药,你还会再来试试的。”医生的医箱子,总是有那么多奇奇怪怪却很管用的药。

 

“小鹿守你心!”瑶妹妹流泪笑着掐了下我的脸。

 

“我云中君,会飞过你重回的时间。”他还是那样闭着眼淡淡地说。

 

“嗬啊哒哒哒!不回来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!”小卤蛋跳起来大叫。

 

“难道说你要去学习新的魔法吗?”小萝莉抱着火种气鼓鼓地说道。

 

“凛冬已至,不及你现在心中的寒冷吧”美人把裘披在我身上。

 

“一曲离别,一曲待迎回。”玉环永远是那么美。

 

“说到底,你还是怕了?弱爆了!”钟无艳嘴上嫌恶,手里却给我递了一杯柠檬汁。

 

“你离开的话,就不舒·~·服了哦”肌肉猛男这样说着。

 

“纂法·疾势!章草·橫麟!”一副好字飘落在眼前,著名上的w一字母刺得眼睛发疼。

 

“大河之剑天上来!众人皆醉,我独醒。”李白抿一口酒,挥剑闪身至我身前。“若是明知时短,回来寄予我们希望作何?”第一次看见李白生气,我心里生出慌乱。“若是来了又去,去了又来,你可知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?”我也想负责任啊!开口发现无以发声,泪水的苦涩却尝得一清二楚。

 

贤者叹了口气。“是时候醒来了,有缘梦里再会。”

 

“对不起”这是我说的第一句话,也是最后一句话。模糊中我看到,大家在微笑着说着什么,眼里却都是泪水。说的什么?我听不见!

 

“再见。”贤者的声音贯彻耳膜。

 

停在发际的蝴蝶突然碎裂,眼前的一切分崩离析。

 

撑开泪水模糊的眼,惊觉一片幻影逝去。奋力起身想捉住,环顾却在家中。

 

是梦吗。喃喃摊手一看,是一颗白润如玉的棋子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

佐叶   谨上

 

 

 

开头那颗蓝宝石是说熟练度,后面有一点提及语c,算是对自己和我的朋友的一声道歉。写完之后整个人趴在键盘上差点心梗塞,真的快一千的列表家里人说删就删...大概我真的与这个圈子无缘吧。

 

(写cn是为了让熟人看到后不要怪账号删列了,我会努力争取回归的机会的。)


评论(7)
热度(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ophi | Powered by LOFTER